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没有秘密

如果最后在一起,晚一点真的没关系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      无论什么事,我都想和你一起!

网易考拉推荐

未完的本命年啊   

2015-01-05 21:41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新年的第一篇日志,果然不是什么愉快的记录,我想,应该是本命年还未完吧,先是一个贱女人骗我信用卡要注销,然后盗刷我3张卡,还好我留了个心眼,及时发现,和她大闹了一场,昨天早上把钱追回,然后今天科目二考试,第一次因为倒库的时候停了3秒,补考,第二次倒库完出库应该往左出,我他妈往右!“路线错误,第二次考试失败!”我艹,这都可以,我也是服了自己了,全世界可能就我这傻逼,蠢到自己都醉了,本来想早点回家,这下又要多等一个月了,然后去驾校想退了,又不行,因为已经考到科目2了,哎,表示明年我又要出来考科目三,科目四。哎,醉了醉了,回到办公室,总经理和我说,那个贱女人让我上班到这个月15号,他妈的,老子自己都准备走了,就是因为考试没过,这下倒变成被她炒了,呵呵呵,要不是公司欠我钱没还,要不是她和我的账没算,我他妈真想当她面甩门,然后和她说“傻逼,大爷我不伺候了!”这下又被小人踩了,怪自己不争气,科目二都考不过。我还能说什么,我就是不爽啊!接下来到过年前都不会笑了,因为我要好好和贱女人算算帐了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